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全体职工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信息化办公室全体职工1024日观看了党的十九大闭幕会,并在闭幕会结束后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大家通过网络电视认真观看了闭幕会相关情况,也对本次会议内容特别是信息化网络安全等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习总书记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我们进一步为学校国际一流大学办学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选举出的领导集体是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深得人民群众信任的集体。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实绩突出,思想解放,求真务实,熟悉国情,了解世界,具有现代化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善于驾驭复杂局面,为民、务实、清廉,是一个值得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深深信赖的坚强领导核心,符合民意、众望所归。大家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集体的领导下,党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