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动员,以科学发展观建设特色鲜明的数字化校园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动员,以科学发展观建设特色鲜明的数字化校园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特色鲜明的数字化校园

2009年3月20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大会。中心主任熊忠阳传达了重庆大学3月19召开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重庆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会上,熊忠阳主任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欢迎中心群众全程参与,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熊主任要求大家在学习实践过程中,紧密结合中心数字化校园建设、网络运行服务与管理、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中心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中心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

随后,杨新涯副主任谈了他对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希望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总结中心发展经验,思考中心当前的首要任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特色。

通过动员和学习,使中心全体同志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认真总结并查找自己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积极开展讨论,为学校建设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提供稳定高效的信息化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的数字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