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拟稿人:涂光友                           审稿人:汪培术

2019112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到歌乐山烈士凌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汪培术首先给党员同志介绍了歌乐山烈士凌园的历史由来,并重点介绍了著名共产党人罗世文、车耀先、江竹筠等同志的光荣事迹。随后,党员同志集体默哀一分钟,通过瞻仰先烈们的陵墓、纪念碑的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再一次教导党员同志们要饮水思源,不要忘了革命先烈,不要忘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们的革命理想。

瞻仰烈士凌园后,党员同志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的志愿活动。从烈士陵园沿山路向沙坪坝气象站方向,党员同志捡拾烟头、废旧塑料、果皮纸屑等垃圾物品,装袋放入垃圾箱,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