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止移动校园APP“i重大”服务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各二级单位、师生员工: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服务,我校于2018928日上线运行新的移动校园APP“今日校园”。经过半年时间的运行,目前系统运行良好,原移动校园APPi重大”的功能已迁移至“今日校园”,信息办计划于2019318日停止“i重大”服务。

 “今日校园”是一款集校内外多种应用及精选资讯集合的平台,提供一些师生常用服务,如移动OA、校园资讯、邮件收发、工资查询、体检查询、课表查询、移动迎新、失物招领、云资源等,还提供了“大学圈”、全校实名通讯录等校园社交服务。今后学校将逐步上线一些其他服务。

安卓系统手机请在腾讯应用宝下载,IOS系统手机在App Store下载,在搜索框输入“今日校园”即可,也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http://net.cqu.edu.cn/__local/1/A9/26/9AF0FB8314950E8E856CB84F3FF_97396546_9618.png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下载“今日校园”使用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何意见建议,可点击“今日校园”右下角“我的”-“帮助与反馈”-“我要反馈”进行问题反馈,或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023-65111500反馈。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