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校园网“一号两终端”上网策略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各校园网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移动设备上网需求,经过广泛调研并与运营商协商,学校升级了认证计费系统,逐步实施“一号两终端” 上网策略(一个账号允许一台电脑和一个手机同时登录,超过系统限制的终端数,最先登录的终端会被强行下线)。

为了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上网用户必须实名认证登录。为了避免代理共享接入行为带来的潜在风险,使网络运营更加健康,系统会对用户共享私接行为实时监控,一经发现系统会让相应登录账号强行下线。

客户端被强行下线的处理办法:

1. 如果有代理程序运行,请关闭或卸载代理程序;

2. 如果是非学校发布或者老版本的客户端,请在信息办主页下载安装最新的客户端。

你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拨打信息办用户服务电话65111500。信息办将持续提高网络运行质量,愿师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高速的校园网络环境。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