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各二级单位、师生员工:

我校于201711月启动“大平台—微应用”项目建设,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现已初见成效。基于大平台构建的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定于2018928日上线试运行,移动校园APP“今日校园”将同步上线。

网上服务大厅集合了近百个服务,包含师生基本信息查询、校内综合业务办理、校内通知公告等公共服务,以及人事、教务、OA、学工、财务、资产等多方面的应用和服务,让教师办公、业务管理、学生校园生活等方方面面更加便利。

网上服务大厅登录地址:http://i.cqu.edu.cn

登录方式与原信息门户登录方式一致,可以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号登录,也可以绑定手机号、邮箱、微信登录。详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用户手册》,也可以参阅服务大厅右上角的帮助说明。

系统上线运行后,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链接将更名为“服务大厅”。试运行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服务大厅左上方的“信息门户”链接进入原信息门户。

重庆大学移动校园APP“今日校园”是一款集校内外多种应用及精选资讯集合的平台,安卓系统手机请在腾讯应用宝下载,IOS系统手机在App Store下载,在搜索框输入“今日校园”即可,也可以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登录“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使用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何意见建议,可点击服务大厅右上角的“ ”—“问题反馈”进行问题反馈,或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023-65111500反馈。

 

附件: 1.  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用户手册.pdf

2.  重庆大学今日校园用户手册.pdf

 

 

                                    信息化办公室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