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电子邮箱扩容的通知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各电子邮箱用户:

为了更好的满足学校师生对电子邮箱的使用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对电子邮箱进行升级扩容,升级扩容详情如下:

一、教职工邮箱容量由2G升级扩容至10G,普通附件大小上限由30M升至50M,邮箱网络硬盘空间大小不变;

二、学生邮箱容量由1G升级扩容至2G,普通附件大小上限由30M升至50M,邮箱网络硬盘空间大小不变。

为了保证电子邮箱的正常使用,请广大邮箱用户在使用中注意以下事项:

1.及时删除过期邮件和清理邮箱网络硬盘文件,防止邮箱空间被占满影响正常使用;

2.为了防止邮箱密码被盗,请定期修改邮箱密码,建议密码设置为6位以上,且包含数字、字母及特殊字符等;

3.一年以上未使用的邮箱将被禁用,用户只能通过办理相关手续后才能重新启用邮箱。

用户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邮箱:mail@cqu.edu.cn

联系电话:023-65111500

信息化办公室  

2018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