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升级切换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各位用户:

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高我校信息系统安全性,保障全校师生权益,信息化办公室计划于2018年5月7日19:00至5月8日7:00对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升级切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用户登录:升级后用户名和密码保持不变。新平台支持手机号绑定,绑定后手机号可作为用户名登录使用。

二、 密码强度校验:为了提高安全性,新平台启用了密码强度校验功能。如果用户密码不满足新平台的要求(密码长度不少于6位),登录时会提示用户重新设置密码,直到密码设置符合要求为止。

三、 密码找回:新平台增加了密码找回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邮箱、密保问题找回密码,建议用户登录后,输入相关信息便于后期找回密码。

另外,请各二级单位信息系统管理员注意:接入新认证平台需要授权(已经授权的系统名单见附件1),请已接入老平台但尚未登记新平台授权的系统管理老师尽快将登记表(附件2)发邮件至sysadmin@cqu.edu.cn,以便新平台授权接入使用。

用户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邮箱:sysadmin@cqu.edu.cn

联系电话:023-65111500

 

  附件1: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集成记录表.xlsx

  附件2: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集成登记表.xlsx

 

 

 

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