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网上网账号密码管理的提示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各校园网用户:

近期信息化办公室陆续接到多起校园网用户使用简单密码造成账号被盗用的报告。为了保障您的上网权益,防范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请使用简单密码的用户及时登录网络自服务系统(http://user.cqu.edu.cn)修改密码,建议密码设置规则如下:

1.密码长度不少于 6 位,且是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的组合;

2.密码不能和用户名相同,不要用身份证号后6位;

3.密码不能是完全相同的字符,如"111111"或"aaaaaa";

4.密码不能是连续的数字或字母,如"123456"或"abcdef";

如果您的上网账号被盗用,请及时带上有效证件到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前台或虎溪校区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前台修改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致电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65111500。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