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CERNET年会志愿者招募书

日期:2016年07月07日

各位同学: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61023-1027日在重庆渝州宾馆举办。会议由重庆大学承办,将有国内高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人员和信息技术研究人员约1000人参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网络技术专家作专题报告,邀请国内外计算机和网络厂商介绍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举办网络新技术及其应用的论坛和讲座等活动。

我们盛情邀请有热情、有相关爱好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的志愿服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有了您的参与,我们志愿者队伍就多了一份力量;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的志愿者行动就多了一道精彩,体现了自身的价值。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参与,只要您参与,我们就不会忘记您--光荣的志愿者。招募条件:

1.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3.遵守法律法规;

4.能按要求参加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

5.会议期间每次服务不少于半天,总计不少于两天时间;

6.本校研究生。

本次会议计划招募志愿者50名,请有意愿的同学请于20161015日前发邮件报名,联系人:杨老师 65106748 yxc@cqu.edu.cn

(备注:可根据志愿者空闲时间合理安排志愿者的服务时间)

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