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谨防钓鱼邮件的提示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最近有用户反映,收到“提示邮箱升级”、“您的电子邮件将被阻止”、“您的邮箱将被锁定”等主题的邮件,此类邮件附带链接地址或要求用户填写邮箱账户、密码等信息,经检查此类邮件均是钓鱼邮件,目的为盗取用户的邮件账户和密码。请各位用户切勿相信此类邮件,不要点击邮件内的链接,也不要填写任何账户和密码信息。

我校邮件系统管理员账户为:mail@cqu.edu.cn,与邮件系统相关的通知公告等只会通过该账户发送,请用户收到类似邮件时,注意查看邮件发件人信息。

同时,请用户注意保管自己的邮箱账户和密码,防止邮箱账号被盗用发送类似上述情况的垃圾邮件,系统检测到该情况后将锁定邮箱,停止该邮箱的使用。

如果你在使用邮箱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65111500

信息化办公室

201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