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邮件系统升级切换的通知

日期:2015年09月14日

各位邮件用户:

为提高我校邮件系统的服务质量,学校购置部署了新邮件系统,新邮件系统将于20151014日凌晨正式启用,新邮件系统地址、域名及用户账户信息均与原邮件系统相同。原邮件系统的邮件数据将会同步至新邮件系统,新系统与旧系统基本功能的使用方法相似。

新邮件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客户端收发邮件的用户,建议您将原有账户中的邮件数据备份保存,在客户端新建邮箱账户用于收发邮件。因为新邮件系统启用后,使用POP3协议的客户端会将原邮箱所有信件(无论以前是否接收过)全部再收取一次。

2.为保证邮件数据安全,新邮件系统将暂时关闭IMAP功能,以便用户及时保存客户端本地的旧数据,避免IMAP的同步机制误删邮件的风险,该功能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3.在试用期间(9291010)使用了新系统的用户在使用新系统时可能出现缓存未清除的情况,解决方法为:清除当前浏览器的所有缓存,再次访问登录页面即可恢复正常。

用户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均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咨询信息办。

咨询邮箱:mail@cqu.edu.cn

咨询电话:65111500

信息化办公室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