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行“统一认证号申请”业务网上办理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各二级单位:

为了方便各二级单位为临时聘用人员申请统一认证号,信息化办公室于2019118日在网上服务大厅上线了“统一认证号申请”服务,实现业务网上办理。用户在办理业务时不必再填写纸质申请,登录网上服务大厅(http:// i.cqu.edu.cn)即可办理。

办理流程:

1)在网上服务大厅页面顶部搜索栏中输入 “统一认证号申请”,点击进入申请服务页面,点击“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

2)单位审核人通过上述方法进入服务页面进行审核;

3)信息办人员处理申请;

4)申请人可在申请服务页面查看处理结果。

欢迎广大用户登录“网上服务大厅”使用体验网上申请服务并提出宝贵意见,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何意见建议,可点击服务大厅右上角的“ ?”—“问题反馈”进行反馈,或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023-65111500反馈。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