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线上学习网络流量保障说明

日期:2020年02月23日

疫情期间,为保障同学们在家正常线上学习,经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协商,各运营商为学生提供手机流量优惠,同时提供线上业务办理服务,具体如下:

一、各运营商提供的流量优惠

1.电信用户

1)师生线上学习优惠专享

提供“免费领取1G全国流量”和“9.9/10G全国流量周包”的优惠服务,师生可通过二维码扫码办理。

注:“9.9/10G全国流量周包”可重复办理。

2)在线教学/学习免费流量包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为学校电信手机用户免费提供30G第三方网课教学软件的定向手机流量。电信公司正在通过学校教务处与学堂在线、雨课堂等学校教学平台企业沟通,为使用这些平台的电信手机用户免费提供30G定向流量。

2.移动用户

提供“15G全国流量周包”的优惠服务(市场价2折),学生可通过二维码扫码办理。

3.联通用户

 疫情期间向教师、学生提供最高100G线上学习平台定向流量。若无联通号码也可扫描下方“手机流量办理申请”二维码或致电10010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简经理 18623622528

 

二、电信校园融合套餐线上业务办理

办理了电信校园网融合套餐的同学,在返校之前,需要办理如下业务的,可以直接联系电信重庆大学客户经理蔡临江线上办理。

1.校园融合套餐为老套餐(原1G全国流量)的,可免费升级为新套餐(20G全国流量);

2.其他业务:套餐变更、停复机等。

3.停机保号:疫情期间,在返校之前无法使用校园网流量的同学,可办理停机保号业务(不扣月租费,只收1元停机保号费)。

注:以上业务除复机外,办理后都是次月生效。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电信校园客户经理:

蔡临江 1992389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