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信手机用户流量增量及家属区宽带网络提速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19日

为保障疫情期间广大师生用网需要,信息化办公室与中国电信公司协商,对我校电信手机用户流量增量和家属区宽带进行提速,保障线上教学。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电信手机用户流量增量

    电信手机用户均可领取全国流量100G(在原套餐基础上增加全国流量100G),开通当月内有效。

二、教职工家属区带宽提速

家属区(A、B、C校区家属区及虎溪花园)教职工宽带免费提速,最高可提升至1000M。

三、具体开通流程如下:

    请师生们添加重庆大学企业微信客服,工作人员将一对一进行服务。

IMG_256

    注:1.添加完成后学生需反馈如下信息:姓名+学号+手机号。

2.教职工需反馈如下信息:姓名+所属部门+宽带号码+联系电话。

3.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即赠送流量和进行提速。

4.家庭宽带提速需看小区资源是否支持千兆,不支持千兆可提速到500M。

5.该活动即日起有效,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6.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企业微信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023-65210000。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