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移动校园用户流量赠送及家庭宽带免费提速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为保障疫情期间网课教学及日常办公顺利开展,经学校与移动公司协商,为重庆大学移动手机用户进行流量赠送及教职工家庭宽带提速,助力线上教学。具体情况如下:

一、 移动学生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后台确认符合条件后将为您免费赠送校园流量200G(连续赠送12个月);

二、 移动教师用户:教职工家属区(A\B\C\校内家属区及虎溪花园)宽带免费提速,我们将根据您现有带宽大小进行定向提速。








       









200G校园流量赠送二维码)    (家庭宽带提速二维码)

注:

1.本次200G校园流量赠送仅针对重庆大学在校学生,且是未享受优惠的移动校园青春卡用户,其他用户因系统原因暂不能办理;

2.活动报名时间2022331日截止,工作人员后台确认信息后,将在3-5个工作日内进行流量赠送和宽带提速,若收到业务短信请及时回复;

3.本次流量赠送开通时间和失效时间以系统为准;

4.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或到营业厅咨询:

虎溪校区:17823852742(地址:梅园六栋移动营业厅)

ABC 校区:15730325499(地址:A12舍楼下移动营业厅)

信息化办公室        

2022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