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首页 /单位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2年09月29日

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加强与用户的沟通,拉近与用户的距离,20121119日,随着“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用户现场服务活动周”的开始,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一年一度的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了。

用户现场服务活动周在A区竹林和B区羽毛球场进行,活动具体内容包括: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各应用系统介绍、校园网建设与服务、IPv6网络、一卡通服务与应用、校园正版软件服务、校友邮箱等展板宣传;发放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手册;数字化校园用户现场咨询服务;校园网故障现场咨询、报修、预约维护服务;重庆大学蓝盟电脑义诊服务。

2012年的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中,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还将开展数字化校园问卷调查、微软校园正版化宣传、电子邮箱升级扩容、发布用户服务规范手册、校园网用户交流会等活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