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首页 /单位动态 / 正文

“我的数字化校园”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0年10月14日

20101117日下午230在重庆大学图书馆逸夫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我的数字化校园”的讲座。本次讲座是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服务从‘心’开始”数字化校园用户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讲座全面介绍数字化校园的各种功能,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的整体构架,涵盖了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邮件系统等同学们常用的系统功能。讲座现场使用了参加讲座同学的统一身份认证号登陆了信息门户,演示了基本信息查询、快速通道登陆系统等功能。随后详细介绍了邮件系统的使用方法。最后介绍了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未来发展方向。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数字化校园使用心得,同学们纷纷提出对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建议。作为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与主讲人进行了关于信息安全、邮箱使用等方面的技术交流。

本次讲座宣传了数字化校园,普及了信息化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