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首页 /单位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数据展示平台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日期:2010年09月10日

20101011日上午1030分,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数据展示平台方案专家论证会在重庆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西南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周一鹿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陈阿林教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朱庆生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方案论证,重庆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熊忠阳教授主持了会议。

首先,重庆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熊忠阳介绍了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由金智教育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了数据展示平台的技术方案,并且对数字化校园数据展示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与会专家对该技术方案进行了质询。

会上,专家组成员对技术方案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针对数字化校园数据展示平台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经验,对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数据展示平台的建设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