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首页 /单位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2020111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专题办公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信息化办主任唐蓉君同志主持,全体办公会成员参会学习。

会上,唐蓉君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情况,然后带头领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参会人员就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挑战、“十四五”主要目标、具体举措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重庆大学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总体目标及重要举措。

2020111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和讨论。

   

紧接着,参会人员又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稿的说明。大家表示,对这些重要文件的学习要学以致用,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三全育人双一流建设做好信息化支撑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