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办公自动化系统

日期:2012年09月22日

一、服务介绍

重庆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是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联合信息化办公室自主建设的,系统在IBM Lotus Domino 8.5平台上开发,采用B/S模式架构。集成了Office文档控件、电子签章控件和Web打印控件,实现了短信提醒、Email提醒,以及文档一体化功能,支持IPAD及大多数主流浏览器。

系统由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简报信息、事务管理、部门协同、工作助手及系统信息等功能模块组成,采用自主设计的“部门-中转人”流程模型,实现了流程灵活性、系统无流程性及系统易用性等特征。

OA网址】http://oa.cqu.edu.cn

二、服务规定

1遵守《重庆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办法》(重大校〔2007518号文件);

2公文处理及编撰格式必须符合《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重庆大学行政公文处理实施细则》(见OA系统右上角的办文规范)等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

3其他关联服务

1业务咨询电话:023-65102347(校长办公室秘书科);

2技术咨询电话:023-65111500(信息化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 OA系统已经完成统一身份认证集成,由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认证,登录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号; 

2. 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密码最好定期修改;

3OA帐号注册只能在学校数据中心推过来的人员数据中选择,由所在单位的管理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