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离校系统服务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一、服务介

离校系统是为了适应我校招生规模大、离校情况复杂的情况下开发的。离校系统结合学校特殊情况,即可集中办理离校手续,也可应对各种特殊情况的离校。简化办理流程,省略各种不必要的流程,通过和其他业务系统的基础数据交换,减少了办理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方便。

【网址】http://ls.cqu.edu.cn

二、服务条款

1.离校服务为教师和学生提供;

2.任何离校学生都必须走网上离校流程;

3.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在离校系统只能查看办理环节,不需要登录操作;

4.本服务条款解释权归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所有,信息化办公室保留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本条款的权力。

三、服务流程

1.直接在离校系统首页上方的“学生区域”里查询需要办理手续的离校环节,如查看是否有欠费、图书借阅以及其他必须办理的环节;

2.根据查询情况及时到相关部门处理以便顺利离校。

四、注意事项

1.信息化办公室负责离校系统的正常运行,具体离校事宜请学生咨询相关的业务部门如: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图书馆、后勤集团以及各学院等。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请开启“允许弹出窗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