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教师个人主页平台(试运行)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一、服务介绍

教师个人主页平台提供统一、便捷、丰富的教师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展示教师个人信息、科研信息、教学信息、获奖信息、招生信息等与本人本职工作相关的内容,主要用于面向社会和师生介绍教师个人教学科研情况及相关成果,起到促进招生及学术交流等作用。

二、服务流程

1.校内各单位须先确定本单位教师个人主页审核员,具体申请流程见 “教师个人主页学院管理员申请”

2.审核员申请通过后,本单位的教师可直接在教师个人主页平台首页(http://faculty.cqu.edu.cn)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入个人主页管理平台。也可以先登录学校网上服务大厅(http://i.cqu.edu.cn),在搜索框中搜索“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点击进入个人主页管理平台。

为保证安全,个人主页管理平台仅允许在校园网内登录,如需校外登录须首先登录学校VPN。

三、帮助手册

教师个人主页(教师端)使用手册

教师个人主页(学院管理员端)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