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个人电脑桌面服务

日期:2012年09月11日

一、服务介绍

重庆大学蓝盟(英文名lanunion)是在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指导下成立的校级学生社团,是一个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计算机系统、软件与网络维护服务的志愿者组织。“蓝客”即蓝盟的正式成员,他们利用自己的电脑知识无偿为大家进行计算机系统、软件与网络维护。

二、服务条款

1.完全尊重用户的权利,用户在校园内使用电脑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申请该项服务;

2.对用户提供的服务完全是免费的,服务人员不得向用户索要任何物质或者金钱奖励;

3.原则上只提供计算机系统、软件故障处理。

三、服务流程

1.用户登陆蓝盟网站(http://lanunion.cqu.edu.cn)进行故障申告;

2.服务人员和用户预约维修服务时间并在预约的时间内上门服务;

3.用户反馈维修结果(跟帖),如果未能完成,蓝盟将安排其他人员进行维修。

四、注意事项

服务人员在对用户电脑进行桌面维护前应提醒用户将重要文件和资料做相应的保存,在维护过程中发生的文件意外丢失等不可预见的情况,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