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机房专线服务

日期:2012年09月03日

一、服务介绍

机房专线服务是针对校内大型公共机房提供的外网连接服务。机房专线IP+MAC+账号绑定方式管理,每一个机房终端不再独立进行上网认证。

二、服务条款

为方便用户合理使用重庆大学机房专线服务,特规定如下:

1.本条款适用于所有重庆大学提供的机房专线服务;

2.机房专线服务只针对校内大型公共机房;

3.申请机房专线需按照带宽支付相应外网使用费;

4.申请机房专线服务时,申请人需按照服务流程,如实填写申请内容,保证信息的真实、有效,并保证相应的IP只用于机房;

5.申请人需具备相应的技术和设备记录用户使用机房终端的详细访问记录,记录保存时间不少于90天;

6.用户必须遵守校园网相关的管理规定,不得利用机房专线连接后发布有害信息和国家规定禁止的信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否则信息化办公室有权随时停止其使用;

7.本规定解释权归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所有,信息化办公室保留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本条款的权力。

三、服务流程

1.申请人需提供机房专线的IP地址、MAC地址信息,填写《机房专线上网申请表》,并签订机房专线安全管理协议;

2.选择机房所需带宽并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四、注意事项

1.机房专线按出口带宽大小进行收费;

2.机房专线收费采用预付费方式,费用使用完后系统会自动停机,用户需及时缴费才能保证正常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