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应急处理及保障服务

日期:2012年08月27日

一、服务介绍

应急处理及保障服务是为二级单位的一些特殊的重要应用(如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招生等)而提供的网络保障及应急处理服务。

二、服务条款

为方便用户合理使用重庆大学应急处理及保障服务,特规定如下:

1.应急处理及保障服务只针对校内的一些大型的重要应用,如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招生等;

2.现场网络保障需由申请单位提供相应的场地、电源等设施的配合;

3.本规定解释权归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所有,信息化办公室保留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本条款的权力。

三、服务流程

1.校内二级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需明确保障地点、保障时段、保障方式、调试测试时间段等信息;

2.如果是出口带宽保障,申请单位必须明确具体应用,校内使用的IP地址,对方服务器IP地址、保障时段等信息;

3.信息化办公室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人员在相应时段进行现场或后台网络接入或带宽保障服务。

四、注意事项

申请应急处理及保障服务一般应提前5个工作日,以便信息化办公室提前安排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