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故障排除服务

日期:2012年07月03日

一、服务介绍

用户在使用校园网或信息化相关应用系统遇到问题时(如无法连接网络、上网速度缓慢、掉线、无法登陆网上服务大厅等),信息化办公室将安排工作人员排除故障。

二、服务条款

1.对于一切与校园网运行及信息化服务相关的故障,信息化办公室有责任排除;

2.用户遇到的其他技术问题,属于信息化办公室责任范围内的,信息化办公室有责任负责解决,不属于信息化办公室责任范围内的,信息化办公室有责任协助解决。

三、服务流程

1.故障申告:用户通过网上服务大厅、今日校园网上报修,或者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电话65111500报修;

2.故障处理:维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电话回访故障用户,了解故障情况,对故障进行初步定位,尝试电话解决故障;

3.电话未能解决的故障,与用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

四、注意事项

非学校统一布线的网络端口,若用户无法提供完整布线资料、不能提供自购网络设备密码或自购网络设备无法监控管理等,信息化办公室将不负责网络故障的准确定位及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