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首页 /语言文字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蓝盟学生助管网络维护及服务规范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2年09月24日

重庆大学蓝盟是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指导下成立的一个服务于广大师生朋友的电脑与网络服务的志愿者协会,为了进一步提升蓝客的专业技术知识,规范服务用语,20121112日下午,在信网中心培训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助管网络维护及服务规范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维护人员李想主讲,他首先介绍了校园网常见故障现象,分析了引起故障的原因,并给出了诊断故障的方法和解决办法。然后就用户服务中的语言规范及普通话进行了培训,要求同学们在为广大教职工、学生解决疑难问题时坚持用普通话,并用规范的语言为大家服务。

通过这次培训,使同学们对用户服务规范及服务用语有了更多、更深的的认识,并在专业技术知识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提高了判断问题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对提高用户服务水平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