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首页 /语言文字 / 正文

提高语言文化素质 增强信息与网络服务质量和水平

日期:2011年11月23日

按照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要求,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于2011328日下午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刘延东国务委员在纪念《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颁布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心支部书记邓一贵传达了刘延东国务委员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全面推进语言文字事业科学发展的精神。

中心主任熊忠阳就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熊主任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邓书记指出:信息与网络服务工作是面向全校师生的技术服务工作,广大师生来自祖国各地,必须提高工作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才能更好地和师生们沟通交流,更好地为他们服好务。认识提高了,思路开阔了,语言文字工作抓实了,服务质量和水平就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

通过学习使老师们认识到做好语言文字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只有牢固树立语言文字工作的责任意识,将本单位的语言文字工作努力引向深入,才能切实推动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增强信息与网络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