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帮助文档

在Windows7系统中认证eduroam不成功的解决办法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点击下载:在Windows7系统中认证eduroam不成功的解决办法.docx

一、问题描述

   Windows 7系统中,通过WiFi自动识别到eduroam,认证失败。

二、解决方法

1.选择“控制面板”,双击“网络和Internet”,双击“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手动连接到无线网络。如图1所示。

1

2.输入您要添加的无线网络信息。在网络名中输入:eduroam,选择安全类型为:WPA2-企业,加密类型:AES,摄制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完成设置。如图2所示。

2

3.更改连接设置。如图3所示。

3

    4.选择“安全”选项框,点击“设置”按钮。如图4所示。

4

5.在设置框中,取消选择“验证服务器证书”,并单击选择身份验证方法的“配置”按钮。如图5所示。

5

     6.在配置框中取消选择“自动使用Windows登录名和密码(以及域,如果有的话)。”,点击“确定”按钮。如图6所示。

6

     7.完成以上操作后,即可正常认证登录eduro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