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用户指南

重庆大学移动OA使用指南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重庆大学移动OA使用指南

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五月

目录

 

简介... 3

收文办理... 3

发文办理... 4

签报办理... 4

校内通知... 5

一周会议... 5

正式公文... 6

通讯录... 7

综合简报... 7

公文搜索... 8


简介

重庆大学移动OA是重庆大学移动APP的一个重要应用,是重庆大学OA系统在移动计算领域的扩展,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办公平台。

在重庆大学移动APPi重大”中点击【移动OA】应用图标,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移动OA首页。移动OA包括收文办理、发文办理、签报办理、校内通知、一周会议、正式公文、通讯录、综合简报和公文搜索功能模块。

注:移动OA需登录“i重大”后才能使用,“i重大”的使用请参见《重庆大学移动APPi重大”使用手册》。

收文办理

点击【收文办理】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点击可查看详情,实现领导在线批复以及公文中转的部分功能。

目前支持功能:

1)中转人:送办理人,送另一单位办理,驳回;

2)领导:拟办,承办。

注:暂不支持分发、分送以及需要进行正文内容编辑的相关环节处理。

发文办理

点击【发文办理】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点击可查看详情,实现在线处理发文。

目前支持办理的功能:

1)中转人:送办理人,送另一单位办理,驳回;

2)领导:审核,签发,复核。

注:暂不支持中转人会签以及需要进行正文内容编辑的相关环节处理。

签报办理

点击【签报办理】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点击可查看详情,实现在线签报办理。

目前支持的功能:

1)中转人:送办理人,送另一单位办理,驳回;

2)领导:审核,签批,传阅,单位意见。

注:暂不支持中转人会签以及需要进行正文内容编辑的相关环节处理。

校内通知

点击【校内通知】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以查看校内通知。点击可查看详情。

一周会议

点击【一周会议】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查看一周会议安排。

正式公文

点击【正式公文】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以查看所有的正式公文。点击可查看详情,点击附件可查看附件内容。

通讯录

点击【通讯录】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通讯录提供搜索功能,分为学校领导、党群机构、行政机构、其他机构、学部和学院。按职能实现层层选择。

综合简报

点击【综合简报】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点击查看详情。

公文搜索

点击【公文搜索】业务应用,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按标题、公文号、时间、行文号、行文人员、行文单位、公文类型搜索。

注意事项:打开正式公文需要手机安装office查看的软件。推荐软件:wps

目前重庆大学移动OA还在不断的完善,欢迎您使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你可以通过“i重大”【意见反馈】应用提交您的建议,感谢您的支持。